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17:18:17 浏览:2186 次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奎,副主任沈文琪、关敬文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建议时间及建议议题。

会议决定拟于3月31日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议题为:一、审议通过《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二、听取县人民政府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县人民政府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东部新城建设情况报告;五、听取2019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案初审情况报告,并作出议案交办决定;七、人事任免。

(县人大办 王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