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8 21:50:01 信息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王娜 浏览:2671 次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奎,副主任关敬文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建议时间及建议议题。

会议定于728日召开全椒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建议议题为:一、听取县人民政府落实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上半年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二、听取县人民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被评议单位专项工作报告;六、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