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人代会

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全椒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6:34:52 浏览:3986 次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4日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全椒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县人民代表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全椒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认为,《全椒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贯彻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共全椒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合全椒发展需要,顺应人民期盼,主要目标鼓舞人心,发展思路与时俱进,发展举措务真求实,体现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总体要求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经过努力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认真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强化保障,着力加强年度计划与五年规划、区域规划和地方规划与国家规划、专项规划与总体规划的衔接,统筹协调,全面落实,确保如期实现“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全椒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凝聚全社会共识和力量,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勇当先,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全椒建设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全椒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