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金义平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机关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图文)(图文)

发布时间:2021-08-09 07:06:46 浏览:18593 次
【字体大小: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9日上午,县人大机关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金义平、季奎、沈文琪、关敬文等县人大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人大机关办公室支部书记娄道华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娄道华代表支委班子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报告。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了思想意识,强化了党性锻炼。

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强调,人大机关办公室支部的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一是会前精心准备,组织开展有序;二是会风严肃认真,个人检视刀刃向内;三是整改有的放矢,措施明确。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县人大研究室 邓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