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人代会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全椒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2月28日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18 08:50:4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2710 次
【字体大小: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唐雨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本届人民政府2021年和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总体部署和2022年的目标任务。会议认为,报告总结2021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确定下一个五年和2022年工作目标积极稳妥,安排工作重点突出,部署任务切实可行,体现了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切合全椒实际,顺应人民期盼。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椒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农村工作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鲜明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动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奋力打造独具魅力的“五大地标”,加快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

会议号召,全县人民要在中共全椒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总体要求,瞄准“5511”奋斗目标,持续推进“九大专项行动”,聚焦一体化,聚力高质量,坚定信心、忠诚履职、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