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关敬文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组走访县科技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2:38:29 作者:县人大研究室 邓浩 浏览:17850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531123816_副本.jpg

 

5月31日上午,根据《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安排,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第四走访调查组对县科技局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走访调查,并召开了工作见面会。县人大第四走访调查组全体成员、县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在见面会上,县科技局局长吴化君就近年来科技局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等工作情况向走访组进行了专项汇报。关敬文对科技局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此次人大专项评议工作的背景、程序、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关敬文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重视到位,要充分认识专项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紧扣主题,要以相关政策制定和执行情况、人才培育和招引情况、项目科技创新情况为调研重点;三要立行立改,对被评议出的问题,短期能整改到位的,要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四要严明纪律,走访组在整个评议过程中,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严肃、公开、公正开展好此次活动。

会后,走访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开展了个人谈话,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