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十字镇人大:召开上半年代表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09:02:27 作者:十字镇人大 李风云 浏览:4277 次
【字体大小:

 

近日,十字镇人大召开代表小组工作会议,交流探讨如何进一步做好乡镇人大工作,持续开展全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会议由十字镇人大主席冯让庆主持,各代表小组组长和联络员们共同参会。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人大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就代表阵地建设情况对十字社区、十字村等4个村居进行表扬,对其他村居进行勉励。同时指出“聚民意 惠民生”代表建议活动将作为十字镇人大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在镇人大代表间开展实施。每月由镇人大统一对各代表小组代表建议进行汇总、整理、交办和反馈,此项工作将作为考核指标纳入到各村月度考核评价中。

会议强调,各位人大工作者要创新工作方式,让各代表小组代表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当好群众和政府之前的桥梁,将群众意见和呼声带上来,将党和政府政策带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