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关敬文带队开展职业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2:45 作者:县人大研究室 邓浩 浏览:12821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722172600.jpg

(检查组在创维听取介绍)

 

微信图片_20220722172640_副本.jpg

(检查组参观实训楼)

 

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贯彻实施,促进我县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2日上午,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率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全体人员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就全县职业教育工作依法开展执法检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劲松、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创维集团,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创维集团和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校企共建情况汇报,并深入生产车间,对在厂实习学子表示了亲切的慰问。检查组对创维集团在产教融合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尝试表示高度肯定,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共同深化育人模式改革,探索教育类型特色,优化人员培养方案,将“现代学徒制”文章做深做实。

接着,检查组实地参观了滁州市应用技术学校实训楼,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关敬文在座谈中强调,近年来,全椒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法的贯彻实施,全县职业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实实在在的,下一步,县教体局及校领导班子,一要加大对职业教育法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对职业教育的公认度;二要对标省A类标准抓好校区二期建设,加快创建省A类中职学校;三要苦练内功,在办学特色、教学管理上苦下功夫,为打造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培养更多优秀的专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