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月度工作例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2022年10月8日)

发布时间:2022-10-09 09:08:10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5851 次
【字体大小:

 

10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在县人大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月度工作例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管兴和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县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公民上访三十二条禁令》《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盘点分析9月份各委室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工作。

金义平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对照工作要点的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全县“八五普法”工作启动情况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工作;二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招商引资、企业帮扶等工作;三要认真学习宣传《公民上访三十二条禁令》;四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