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022年12月5日)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1:36 作者:县人大办王娜 浏览:7698 次
【字体大小:

12月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章。会议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金义平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机关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扎实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筹备各工作组要分工明确、职责明晰,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七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二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认真做好“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和代表履职平台建设、代表活动等工作;三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上下班、请销假等制度,展现出良好的人大形象;四要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