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刘茜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03-16 08:33:45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黄苑 浏览:4782 次
【字体大小:

20230316084919313_zNCAShha.jpg20230316084958314_kcN0rsZB.jpg20230316085015315_Y4AnFoHC.jpg

3月14日上午,赴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全国十四届人大代表刘茜,在认真参与各项会议议程,圆满履行职责后返回家乡全椒,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云带着鲜花在全椒东迎接这位全国人大代表的载誉归来。对于此次参加全国“两会”刘茜心情非常激动。

刘茜告诉记者,到北京参加全国“两会”我心情万分激动,我也深深体会到,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也只有中国共产党的全过程人民民主,才能让我这样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走进人民大会堂成为国家最高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

刘茜表示下午就着手撰写传达学习“两会精神”报告,3月15日上午给全椒税务局干部职工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第一时间在全椒宣传好、贯彻好。在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上积极发挥好代表作用,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