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5 08:12:16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1327 次
【字体大小:

  8月24日下午,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建议时间、建议议题。

  会议拟定于8月31日上午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2022年度地方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县本级2022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3年财政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和批准县本级2022年财政决算;五、听取和审议2023年度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全椒县人民法院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情况报告;七、听取专项工作评议单位整改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八、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九、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