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关敬文带队开展《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7:14 浏览:3624 次
【字体大小:

  4月22日,县人大副主任关敬文率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全椒县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副县长陈劲松及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全椒中学、县疾控心和二郎口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全椒县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县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我县传染病防治工作能够健全防治体系,不断完善防治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加强防治措施,突出防治重点,传染病防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多年来没有重大传染病疫情发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能够上下同心,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效。

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关敬文强调:一要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二要加大投入,不断改善疫情防治基础设施建设;三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疫情防治水平;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健康知识,大力开展健康知识进社区、进农村、进厂矿、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的“六进”活动,努力从源头上控制传染病疫情的发生,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线

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陈汉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