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沈文琪率队深入古河镇等地 视察滁河全椒段水环境保护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9 15:00:13 浏览:3819 次
【字体大小:

4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文琪率视察组,对滁河全椒段水环境保护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古河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站、武岗珍珠养殖场、官渡大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小胡圩湿地建设项目、滁河陈浅断面自动监测站及人工采样点、水利河道修复工程等。现场听取了县生环分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就滁河全椒段水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有关难点、堵点等问题,视察组的同志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现场进行分析研判现场拿出了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的初步方案。

视察中,沈文琪充分肯定了滁河全椒段水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视察组和相关部门现场形成的针对性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沈文琪强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滁河全椒段水环境保护工作纳入落实长三角区域水环境保护大局中去认识、去思考、去落实;要提升工作标杆,高质高效依法履行职责,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即定的保护任务;要进一步健全联动协作机制,真正形成共抓大保护、全局“一盘棋”的水环境保护格局。(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境工委  王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