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季奎视察全县医保资金征收管理、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6 11:03:30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浏览:6668 次
【字体大小:

4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奎带领视察组,对全椒县医保资金征收管理、使用情况进行视察。视察采取现场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副县长陈劲松、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走访了百姓缘大药房(儒林店)、同仁医院、县人民医院东区、县医保中心,详细了解了两年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基金使用和收支等情况。随后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并邀请部分民营医院、药店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医保局汇报了医保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视察组对县医保资金征收管理、使用情况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季奎强调,县医保局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对医保工作的认识;要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强化医保资金使用监管;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强化医保管理服务水平。

陈劲松表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围绕县人大此次视察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力度,更加深入宣传;二是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是加强联动协作,强化监管;四是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医保改革试点工作;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上做文章。以群众的认可和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