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10:39:51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9927 次
【字体大小:

 

2月22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副主任秦安明、关敬文、秦庆勇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的建议时间、建议议题和关于开展“同心合力助推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拟定于2月25日下午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2021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报告;三、审议通过《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四、听取和审议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案初审情况报告,并作出议案交办决定;五、听取和审议关于全椒县乡村振兴PPP项目的情况汇报,并作出相关决定;六、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