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资料 > 主任会

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17:05:00 作者:县人大办 王娜 浏览:2930 次
【字体大小:

4月24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出席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会议的建议时间、建议议题。

会议拟定于4月28日上午召开全椒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建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村庄规划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全椒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专项工作评议对象确定办法(草案)》,票决确定2022年专项工作评议对象;四、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情况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六、人事任免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