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金义平深入县经开区 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09:32:25 作者:县人大研究室 邓浩 浏览:15242 次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0228093904_副本.jpg

 

2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深入县经开区多家企业,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为企业发展“把脉支招”,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问效于企。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光太胶粘制品,金义平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已启动上市规划,表示赞许,鼓励他们要瞄准行业发展机遇,全力做大做强;在广丰新材料,金义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到异地工人住宿不便,企业租房支出成本较大,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公租房问题;在全椒海螺,金义平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下一步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建议,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市县相关政策规定;...等。每到一个企业,金义平都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金义平在走访中强调,县经开区一定要结合“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将省市县“双招双引”大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来,不断提升园区的硬件和软件水平,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成长和发展环境,不仅要把企业“引进来”,还要“留下来,长起来”,切实在长三角地区叫响“全舒心”营商环境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