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对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22-06-14 17:00:00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浏览:7441 次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为组长的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对全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等参加了视察活动。部分镇、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县人大视察组行先后深入柏陈电站拆除重建工程、新河堤防除险加固工程现场以及古河镇防汛物资储备点、三湾水库抗旱灌区视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县水利局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防汛抗旱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积极建言献策。

县人大视察组一行,对我县今年抢抓晴好天气,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加快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为全县防汛抗旱工作夯实基础等做法给予肯定。县人大视察组希望:要构建防御责任体系,修订完善防汛抗旱预案方案,切实组建好防汛应急抢险队伍,备足应急抢险物资,做好防汛技能培训和演练。要做好重点水利工程的扫尾工作,确保工程具备防洪、排涝和灌溉条件。要加强对险工险段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整改到位。尤其在当前旱象不断显现,旱情有所加重的情况下,要超前研判,调度好用水。要立足抗大旱、持续抗旱准备,及早清渠修机,抢提外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