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工作 > 助推乡村振兴

古河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调研人居环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7 10:41:24 作者:古河镇人大 马月 浏览:7641 次
【字体大小:

图片1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作用,进一步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近日,古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该镇人居环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实地感受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发生的新变化。

代表们先后深入蔡集、大同、古河等3个村,对各村人居环境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规划定位以及项目实施进展等情况。视察调研中,人大代表们对全镇人居环境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民生保障项目为民办实事,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河奠定了扎实基础。

在视察调研之后,代表们来到镇人大会议室参加了代表座谈会。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建议,要进一步加强推进项目力度,咬定目标不动摇,保证质量,及时破解难题和瓶颈,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充分发挥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奋力开创古河人大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