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马厂镇人大:争当合格代表 争办群众满意之事

发布时间:2022-07-18 14:52:42 作者:马厂镇人大 邹玲莉 浏览:6282 次
【字体大小:

 

“李霞代表,请问您对在6月份提的‘关于在复兴街道修建一处公交站台的建议'办理结果是否满意?”“满意!”7月8日复兴村委会向镇人大说明投资近3万元的公交站台已完成地基建设,配套设施不日将完工,并且征得代表回复满意。

基层是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基层人大是乡村振兴的生力军。自开展“聚民意,惠民生”以来,马厂镇人大立足发展实际,号召全体镇人大代表入户问计、田头问需,把社情民意反映上来,把群众需求传递上来。据统计,4-6月,69名代表共提出建议意见227条。一类反映问题具体、问题突出且具有紧迫性、操作性的建议209条,按时交相关部门按法定程序办理。二类关于工作意见、建议或批评的建议18条,供有关部门工作决策、改进作风作参考。

马厂镇人大一直以来都要求代表把提出建议和意见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始终为民代言,忠实维护群众利益,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勤于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和客观分析,敢于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观点,促进马厂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