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西王镇人大:助力抗旱保收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4:51:24 作者:西王镇人大 云兰 浏览:6451 次
【字体大小:

 

“目前家里吃水有没有困难,地里的玉米水稻长得怎么样?”在西王镇隆兴村,人大代表张自平实地查看了蓄水情况,并与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粮食作物长势及人畜饮水情况,鼓励大家克服靠天等雨思想,千方百计保住秧苗,保障产量不减。

自今年6月以来,全镇气候持续干旱,雨量稀少,抗旱保苗形势严峻。在了解情况之后,西王镇人大主席团切实分析当前各村情况,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干部群众参与到抗旱保苗工作之中,实地查看干旱受灾情况,及时购置抽水机、水管等农田灌溉用具,齐心协力抗旱保生产,把干旱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生活生产两不误。他们以实际行动投身抗旱一线,走田间、访旱情、作指导、做表率,帮助群众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

天气虽然高温不降,但代表们为民履职的热情也只增不减。虽然连日奔波在田间地头很辛苦,但代表们一致表示,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就是开心事。西王镇人大将继发挥人大代表在群众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共建西王镇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