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3:23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4977 次
【字体大小:

 

9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带领调研组,对县监委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县监委副主任童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经开区、石沛镇周岗村、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石沛镇政府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小城邻里”项目推进情况、“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运行情况。

会议听取了县监委关于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调研组在肯定县监委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秦安明强调,县监委要强化履职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指导各级各部门充分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知责明责、担责负责、履责尽责;要完善制度建设,落实监督责任。构建县监委、镇监察专员办公室、村(居)监督委员会联动监督模式,逐步构筑立体监督网,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坚持守正创新,落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靶向施治,聚焦关键环节,绘制小微权力流程图,聚焦关键问题,做到对基层党员干部的不良行为和苗头性问题早掌握、早预防、早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