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支部视察全域旅游和社会治安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7 09:17:23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浏览:5501 次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退休干部支部视察全域旅游和社会治安治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管兴和等参加视察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六镇镇柴岗村周洼新村以及椒岭风景道视察了社会治安治理和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视察组对县公安局针对社会治安防范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特点,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建立、推广群防群治“六镇模式”,着力构建村民自治、专群结合、警民联防的治安防控网络等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视察全域旅游时,椒岭风景道优美的风光,让老同志们赞不绝口,对我县立足《滁州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全域旅游规划》,结合全椒实际,聚力强抓“椒岭风景道建设”,旅游业发展实现质的跨越的做法给予了赞扬。

视察组希望我县各镇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平安建设举措落细落实;全域旅游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要夯实全椒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拓宽营销宣传渠道,做好文旅产业文章,讲好全椒的文旅故事,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