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023年5月5日)

发布时间:2023-05-06 15:40:25 作者:网站管理员 浏览:5579 次
【字体大小:

5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副主任尚云及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会议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在调查研究中建言献策、提出意见,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各委室要对照工作要点安排,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要加强效能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工作纪律。

会后,召开了月度工作例会,研究部署5月份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