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2023年6月5日)

发布时间:2023-06-06 16:43:36 作者:县人大办王娜 浏览:4930 次
【字体大小:

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义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副主任尚云及党组成员、副主任关敬文、秦庆勇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重要文章《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调研调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树立战略自信、坚定必胜信心、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作出表率,切实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点安排,扎实做好视察调研、专项评议、代表补选、招商引资、企业帮扶、文明创建、“双提升”等工作。要加强效能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

会后,召开了月度工作例会,研究部署6月份具体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