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全椒县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干部视察指导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建设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6 10:22:34 信息来源:县政府网 作者:张群 浏览:4098 次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退休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力神电池项目、金桥德克新材料、悠然自得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马厂镇游客接待中心现场视察指导,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等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调研期间,老干部们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相关工作情况。老干部们对全椒蓬勃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深切感受到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欣慰、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决心,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